autum copy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oh i'm back, already !

最近常常被人家在 Msn 上問說我到底回來沒
我已經回來了啊我在溫哥華的朋友們
因為現在我才把之前寫的東西貼在這裡
所以會有這樣的錯覺吧

現在的我已經開始上課了
第五次 第五年 開始一個新學年
什麼東西都是 same old same old
書還是一樣貴
課還是一樣無聊
課表還是一樣爛 喔不 有逐年更爛的趨勢

不過啊 今年有一些不一樣
朋友也都差不多畢業了
我再半年也要離開這裡了
現在在回家半痴呆的路上會偶爾想想將來的事
說決定太早 但有 ideas 倒是真的
要留嗎? 有可能
要去別的地方嗎? 聽起來也不錯
你們就先別問了吧
現在怕太早講 會jinx 哈哈

喔還有啊
to my beloved girlfriends (and some guy friends),
我在歐洲無聊都在幹麻??
......
........
.............

europe I 115

europe I 116

europe I 120

sweeeeeeeeeeeeeeeeet!!

3 comments:

K 冷 said...

welcome back~

ahahahah~ 原來在歐洲都是在看大/小帥哥啊~ =D


上課? O.O ubc 喔?

Grace Lin said...

tiffany你果然沒有枉費去歐洲這趟啊XD
哈哈哈哈哈

GNC said...

200mm focal length... nice. Did you wish you have more zoom? lol

I haven't really put my telephoto lens to good use... looks like I'll have to wait till the summer. :D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maktubow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