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 copy

Saturday, March 7, 2009

這個網站冷了很久
只因為之前忽然有種不想和溫哥華的一切有聯繫哎
就說我小氣吧

上一篇是一年多前寫的
時間用飛的
但是過去一年終我總覺得我沒有什麼變化長進
時間這樣安安靜靜就過去了

剛從台灣度個假回來
整個人幾年不見的精神都回來了
在台北生活的我
原來還是喜歡忙碌擁擠的都市
別人跟我說
這是因為台灣好玩
上班可就不一樣了

但是
至少目前的我覺得
我想要一個活的自在的生活
看似光纖豔麗的國外生活
內裡真有如表面嗎?
可是我心裡真的覺得
要不是家人在這
我早就離開這裡了
從來也沒喜歡過這裡
只不過是因為一個必須吧
現在有了選擇

路會不一樣

2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aw i can kinda see what you mean..
so are u staying in tw long term?
(i miss u tho!! :S)

Emma C said...

你終於有新文章了 多紀錄點你僅剩幾個月的溫哥華退休生活吧!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maktubow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